《开普勒452b》扒杨洋星盘 网友评论:很准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26 20:58:39

《开普勒452b》扒杨洋星盘 网友评论:很准

《开普勒452b》

本周一上午十点上线的芒果TV首档大数据星座脱口秀节目《开普勒452b》全面开扒十二星座之间的大攀比。成为开扒对象的当红偶像杨洋,星盘曝光,性格行为被全面分析,网友直言“分析很准”。

处女座杨洋星盘全解析网友关注给好评

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超高人气,最近备受观众关注的杨洋,时常被拿来与同咖位小生相比。杨洋颜值超高,魅力超群,他在被比较时心态如何?他又是个怎样的人?星座教母唐立淇在维嘉的提议下,对处女座的杨洋进行了星盘解析,有料有真相。网友对唐立淇有理有据的分析进行了一番讨论,熟悉杨洋的粉丝纷纷评论说“唐老师分析得真的很准”“杨洋有时候就是这样”“他真的值得我们喜欢”。而《开普勒452b》的正片远比评论精彩哦。

攀比实在不友善十二星座如何还击

“比较”这件事需要辩证的看待,不要自寻烦恼。良性竞争要鼓励,恶性攀比要还击。《开普勒452b》给为攀比烦恼的十二星座支大招。火象星座可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采取妥协和退让的必要策略适合水象星座;风象星座要采取说服、鼓励的对策;土象星座可以动用口才有效的还击恶性攀比。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的最后,还放了一段特别的星座攀比秀,惹人发笑,又兼具思考意义

这一期《开普勒452b》精彩不容错过,想知道杨洋星盘秘密,快打开芒果T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