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带两个宝宝不容易 脸都累小了一圈

作者:李心洁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6 20:58:39

李心洁带两个宝宝不容易 脸都累小了一圈

  李心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女神李心洁自从与导演彭顺生下双胞胎儿子后,专心在家带孩子,但26日她在网上晒出照片,表示生双胞胎代表的意义就是所花时间也是两倍,导致她严重睡眠不足;不过照片中的李心洁看起来气色还是相当好,脸也比从前瘦了一大圈。且以一头长发示人,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惊艳。

李心洁今年7月生下双胞胎儿子,她直到8月才公布孩子名字是彭济云、彭子然,并晒出小孩Q照。不过她对家庭生活相当低调,鲜少在网上分享,而李心洁今难得在网上晒出照片,无奈表示“每一样宝宝产品都是成双成对时,也就表示夜里起来喂奶的时间是乘二的,我严重睡眠不足。”

不过李心洁也找来帮手妈妈,她感谢直呼“还好有我最亲爱的妈妈无微不至的帮忙照顾孩子,真的很想大声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粉丝除了要她找时间休息外,也惊讶好久不见的李心洁发型留长,也赞她气色看来相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