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媒体聚焦榆林”正式启动驼城魅力将远播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2:50:45
分享

24日晚,“亚洲主流媒体聚焦榆林”采访团抵达榆林,正式启动在榆林为期三天的采访采风活动。

采访团成员包括《中国日报》、泰国《民族报》、孟加拉《每日星报》、印度《印度时报》《铸币》、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尼泊尔《尼泊尔时报》《加德满都邮报》、斯里兰卡《今日锡兰》、乌兹别克斯坦Jahon通讯社、巴基斯坦《财经日报》《巴基斯坦日报》,以及台湾《中国邮报》的19名文字及摄影记者,他们将通过独特的笔墨和图片记录下驼城榆林的魅力风貌。

“亚洲媒体聚焦榆林”正式启动驼城魅力将远播世界

25日晚,榆林市副市长张海峰,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旅游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亲切接见了采访团一行。

张海峰表示,榆林正在紧紧围绕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建设,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包容的理念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全面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动合作,积极拓展空间,联通世界。他着重说,榆林将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旅游目的地,把旅游文化产业培育作为对外战略合作的新亮点,发挥榆林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多样的优势,深入挖掘边塞古城、大漠风光、黄土风情、红色文化的精髓和内涵,加快重点旅游景区建设,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承载服务功能,形成榆林品牌景区集群,扩大国际文化旅游合作,全力打造集文化体验、会务度假、生态观光、城乡休闲为一体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旅游目的地。

“亚洲媒体聚焦榆林”正式启动驼城魅力将远播世界

张海峰说,希望亚洲媒体朋友多宣传推介榆林发展的优势和潜力,讲好榆林故事,让更多的人认识榆林、了解榆林、关注榆林,榆林热忱欢迎国内外嘉宾多来榆林旅游观光、交流合作,体验丝绸之路的神奇瑰丽,感受塞外驼城的独特魅力。

中国日报社特稿部主任姚英代表采访团成员对榆林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充分准备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榆林采风期间,采风团成员一定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榆林悠久历史、独特文化和美丽风貌。姚英说,《中国日报》致力于架起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此次“亚媒聚焦榆林”活动就是把美丽的驼城榆林推向世界的重要契机和平台。

会见现场,张海峰副市长还与来自巴基斯坦的记者互赠了礼物。

“亚洲媒体聚焦榆林”正式启动驼城魅力将远播世界

“亚洲媒体聚焦榆林”正式启动驼城魅力将远播世界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