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中国式关系》将收官 与陈建斌结局引猜测

作者:马伊琍 陈建斌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6 20:58:39

马伊琍陈建斌

江一楠与古奶奶

搜狐娱乐讯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当代生活现实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已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乐视视频热播了近一个月,收视频频告捷,北京、东方两台收视一直稳居收视排行榜前三甲。该剧口碑持续走高,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看演技派们搭戏最过瘾”。今晚将迎来大结局,江一楠的老年公寓事业,以及她和马国梁的情感走向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

《中国式关系》中,马伊琍饰演的海归设计师江一楠,偶遇陈建斌饰演的国企领导马国梁,两人一开始针锋相对,但随着两人一起经历了事业、生活、情感上的重重挫折与考验之后,相同的价值观使得他们越来越理解和欣赏彼此。有媒体人评价,“她理解他,他懂她,真好。”江一楠在马国梁的影响下,愈发懂得了真正的“人情”,在最近的剧情中,面对古奶奶的离世,开始还保持一贯冷静理性的江一楠,在看到冰箱里古奶奶留下的鸡蛋时,骤然被触动回忆,再也绷不住了。而马伊琍在这段的表演更是扎实到虐心,先是低头默默垂泪,马国梁走过来后,便扑入对方怀中放声大哭,这也是江一楠在本剧中第一次完整的情绪释放,脆弱得让人心疼。

从《奋斗》的大学毕业生夏琳,到《双城生活》的北京青年郝京妮,《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为事业拼搏的潘芸,再到《中国式关系》感悟人生的海归精英江一楠,有细心的网友称,马伊琍演绎过的角色“就像是一个女人的每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