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杨旭文受热捧 被赞“宠溺型暖男”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6 20:58:39

 [摘要]《青云志》中青龙角色本就有亦暖亦狠两面的特点,对外心思缜密、霸气腹黑,但对内细腻体贴、衷心不二,青龙亮相至今,杨旭文通过出众的演技,可谓在亦暖亦狠间切换自如。

杨旭文

杨旭文剧照

杨旭文饰演青龙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青云志》

腾讯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萧鼎小说的仙侠IP大剧《青云志》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在第九集中有惊艳亮相的魔教圣使青龙再次回归,青衣依旧,但冷峻霸气间又新添暖男气质,特别是在昨日剧情中,青龙对碧瑶的宠爱尽展无疑,引得众网友高呼“国家欠我一个青龙哥哥”。

“青龙哥哥”受追捧 被赞“宠溺型暖男”

随着剧情发展,张小凡和碧瑶二人在滴血洞中经历生死后,情愫也逐渐升温。面对回到鬼王宗陷入相思中的碧瑶,此次青龙的再次登场,尽展了对碧瑶的关心,为其炼药保护碧瑶免遭毒害,为其解惑,劝碧瑶不要生父亲隐瞒之气,更戳中碧瑶心思,点中其对张小凡的思念,更苦心提醒“不要和不该牵连的人牵连”,如此集宠爱、关心、体贴于一体的青龙哥哥,难怪不但剧中碧瑶对其袒露心声,戏外的网友们也是被青龙集体圈粉,赞“青龙真是十足的妹控呀”“青龙简直是宠溺型暖男,好想也有一个青龙哥哥”等。

杨旭文演技出众 亦暖亦狠切换自如

《青云志》中青龙角色本就有亦暖亦狠两面的特点,对外心思缜密、霸气腹黑,但对内细腻体贴、衷心不二,青龙亮相至今,杨旭文通过出众的演技,可谓在亦暖亦狠间切换自如,利用眼神、台词、声音、动作等来展现青龙的情感内心,狠起来令人不寒而栗,暖起来又温暖人心,杨旭文通过扎实的表演功力,可谓演活了青龙一角,并被网友给予很高的评价,称其是超越了原著角色。

据悉,从上周开始,《青云志》将在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每周连播三天。而由杨旭文主演的另一部大戏,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届时杨旭文又将如何演绎郭靖这一经典角色也越发令人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