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邻居》飞镖虐惨大左 凯丽惊险接核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6 20:58:39

大左掷飞镖

搜狐娱乐讯 《你好邻居》自开播以来,节目组都在绞尽脑汁策划运动会项目,简直是花样百出!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你好邻居杯”运动大赛,破冰成员和长庆坊的邻居们着实被好好虐了一把,大左需要转圈之后掷飞镖中9环,好邻居需要抓单杠喝苹果汁,美含、凯丽姐需要配合盲扔接核桃,武艺、明明被公牛狂甩……犯规或者某一环节失误还得重来!不过在破冰成员和好邻居们的共同努力下,最后还是攻克难关夺得大奖。

破冰啦啦队画风奇特 大左惨被飞镖虐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李锐先介绍气场强大的啦啦队——黄迪使劲儿拍掌跳跃,美含、邵明明欢呼转圈儿、武艺不断重复“前进”的手势……姿势各异、画风奇特的啦啦队让大左倍感“压力山大”!直跟李锐诉苦:“这个我真的过不去,而且我是第一个(出场),如果我一个人浪费了三分钟时间,今天比赛就全部结束了!”李锐问大左:“是不是觉得很难呢?”大左毫不犹豫:“超级难!”然而李锐却若无其事地说:“一定要按标准完成啊!”大左一脸懵逼,只好硬着头皮上场。

转了10圈之后已经找不着北的大左,跌跌撞撞来到指定位置开始掷飞镖,经历脱靶、明明已达成目标飞镖却意外掉落等种种坎坷之后,已经被虐到“生无可恋”的大左终于靠超强毅力完成了任务!

《你好邻居》运动会难度再升级 美含、凯丽惊险接核桃

上期的“你好邻居杯”运动大赛中有一个任务,美含需要背对着凯丽扔核桃,8个核桃凯丽需要接住三个核桃才算过关。第一次比赛,没有经验的美含把核桃扔得忽高忽低,忽远忽近,凯丽满场奔跑还是没能接住3个核桃,这一次失误,让第一环节的好邻居常剑需要再次完成抓单杠喝苹果汁的任务,看着常剑已然颤抖的身体和他妻子已经湿润的眼眶,美含满是愧疚。于是在而后的第二次比赛中吸取教训,与凯丽姐配合良好,终于成功完成挑战,为后面的比赛保留了1分钟时间!

比赛越来越精彩,明星邻居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想知道下一期的比赛会有怎样不一样的考验吗?敬请锁定本周五(9月30日)晚21:20贵州卫视《你好邻居》,破冰之旅西安行欢乐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