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明星能演又能唱 言承旭胡歌被点名

来源:千龙网
2016-09-26 20:58:39

本周,《蒙面唱将》的舞台迎来两位新晋唱将“不和陌生人说话的狐狸爸爸”和“磕着瓜子的猫”。其中“狐狸爸爸”登台的帅气身影就迷倒了猜评团的一众女成员。向来搞怪的大张伟一本正经地猜测他是个“小鲜肉”,而在猜评团中扮演神探角色的团长陶晶莹表示同意:“我觉得他很像是偶像。”古灵精怪的Ella则另辟蹊径,从“狐狸”这个面具名入手,“请问你是姓胡还是姓李?”,她补充道:“他刚刚说喜欢狐狸这个动物,但我们一般在童话故事里会喜欢小熊、小兔子那种很可爱的动物,狐狸给人一种狡诈的感觉。他为什么偏偏选狐狸?”

和“阿凡达妹妹”合唱时,“狐狸爸爸”略显紧张。马可推测:“通过和阿凡达妹妹同台的合作,我们看得出狐狸哥哥对于演唱环境、演唱舞台不是那么熟悉,他有点手足无措,所以我觉得狐狸应该是跨界歌手。”被选择进入第二轮独唱,“狐狸爸爸”在完成高音时又被陶子、Ella看出“紧张”,跨界男神身份呼之欲出。机器人小V给出的声纹名单中,“胡歌”这个名字引起了猜评团成员的火热讨论。现场观众描述:“狐狸身上的翩翩风度也很像老牌偶像剧男神言承旭。”胡歌、言承旭会不会在“蒙面”舞台上出现?“狐狸”男神会否揭面,本周《蒙面唱将》中见分晓。

唱将神秘身份引热议“阿凡达妹妹”或是全能天后

在首期节目中带来一曲《海阔天空》独唱,以超强实力震撼猜评团和全场观众的“阿凡达妹妹”虽未被猜中揭面,但在网络上收获了巨大人气。节目结束后便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至播出第二日,“阿凡达妹妹”已经上升到热搜榜前十位。张惠妹、林忆莲、孙悦、那英……网友对她的身份猜测不止,真实身份未知,仍以“阿凡达妹妹”的身份吸引了大批观众,不仅因为她天马行空的二次元造型和超强实力,也体现出这档原创音乐节目的独特魅力。

“她藏得太深了。”第二期中再次和“阿凡达妹妹”对弈,Ella表示很无奈,她还是猜不出。陶子似乎有点思绪,“阿凡达妹妹必定经过一些人生的历练,上回唱《海阔天空》时有一点沧桑,今天有点甜,但又不是90后的那种会腻的甜、会萌的甜。”“阿凡达妹妹”在和猜评团交锋时不慌不乱,“小南子,别嘚瑟了,我回去告诉你们金姐。”她直呼沈南“小南子”,沈南猜测她是那英并放出狠话:“她要不是那姐,我退出《金星秀》。”陶子立马补充提问:“请问阿凡达妹妹,是不是送过我一样东西?”“一点小物件,不用说了吧?”“阿凡达妹妹”对答如流。陶子陷入思考,但考虑到声音似乎并不像那英,猜评团仍无法确定,大张伟感叹:“要不是那英,应该是个算命的,她什么都能答出来。”机器人小V对她的声纹做出分析:“阿凡达妹妹声纹很特别,同时出现符合多种音域的频率,疑似接受过其它声乐训练,例如戏曲、美声、民族、歌剧,这类艺术家,我都没有录入。如果她不是那英,那就不在我的识别范围。”至此,“阿凡达妹妹”是涉猎多个音乐领域的全能天后的可能性已非常大,但猜评团仍摸不到头绪,“史上最难猜”唱将非她莫属。

“驯鹿”疑是老牌情歌天后 新一代女神本期有望揭面

不满猜评席频频发问私人问题,首播中高冷离场的“驯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猜测,所幸的是,在第二期节目中,任性“驯鹿”回到了舞台,与“铁皮人”带来了一首深情对唱。“我觉得刚刚大家看到的是在光明顶的高手过招。”两人唱毕,陶子毫不吝啬给出最高评价,“两人都是沙场老将。这样的共鸣和气息,当今江湖没有几位。女声高音让我想到了以前东方不败张清芳。”大张伟也开玩笑道:“这嗓音要是做房产中介的话,都不会被挂电话了。”猜评团成员纷纷猜测“驯鹿”身份是资深老牌情歌天后。

而脚蹬25公分“恨天高”的女帝也以唯美造型和精湛唱功给观众留下了女神印象。在第二期节目中她将和新晋唱将“磕着瓜子的猫”带来一曲合唱,陶子评论,两人的合唱像是一场女人间的战争,处处用声音在交锋,看来“瓜子猫”也非等闲之辈。Ella提出:“女帝在唱歌时有种非常沉稳的态度,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都听得出一种对战的感觉,我觉得她有点像是选秀歌手,PK经验很多。”猜评团成员纷纷赞同,机器人小V根据“女帝”声纹,推测她是张靓颖或张碧晨,女帝身份逐渐浮出水面,似乎有望本期揭面。

首播大获好评,趣味与音乐性兼具的《蒙面唱将》第二期备受期待。四位进入第二期的唱将和两位新晋唱将之间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周日晚20:30,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全网独家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