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赛飞怒斥“小鲜肉”:只懂包装 不下功夫

作者:安怡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9-26 20:58:39

制作方疯狂追逐“小鲜肉”导致“鲜肉”们身价猛涨,而一些“老戏骨”身价却远远不及这些初出茅庐的后辈。今晚浙江卫视《言值大作战》中,“老戏骨”何赛飞现场质疑有些“鲜肉”演员只懂包装却不下功夫在角色上,更爆料某位“小鲜肉”临时随意改戏,令观众惊讶不已。随后周杰也力挺何赛飞,直言“鲜肉”不能只看颜值。

《大红灯笼》中的梅姗、《大宅门》中的杨久红、《孝庄秘史》中的海兰珠,何赛飞绝对是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老戏骨”。何赛飞认为“作为演员是需要历练的”,自己从“小鲜花”成长到“老戏骨”,吃了很多苦头,拍电视剧《孝庄秘史》时,为了一个摔倒在地的动作反复好几遍,不同角度反复尝试;拍戏时常会受伤,“打了三针封闭才站起来,过了三天就去拍戏了”,并直言这种吃苦的能力是很多“小鲜肉”做不到的。她还提到了自己在片场的亲身经历:一众老演员在现场都到齐了, “小鲜肉”才姗姗来迟,觉得戏份太少要求改戏,何赛飞情绪激动:“这什么人呐!”(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