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小三怒泼汽油 结果将自己和丈夫烧成重伤

来源:春城晚报 中国青年网
2016-09-26 14:40:10

女子向小三怒泼汽油 结果将自己和丈夫烧成重伤

  资料图

原标题:女子向小三怒泼汽油结果将自己和丈夫烧成重伤

前日,在昆明宋旗营新村,一女子从老家回昆,在自家开的旅馆看到丈夫竟然领着小三“登堂入室”,一怒之下将汽油泼向小三,没想到丈夫上前阻拦,汽油泼在了夫妻二人身上。瞬间燃起的大火将二人烧成重伤。

昨日,记者来到昆医附二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夫妻二人身体大面积烧伤,十分痛苦。病房前围着很多赶来的亲朋好友。

在火车南站附近的宋旗营新村,记者在一条狭窄的小巷子里找到了事发旅馆。附近村民说,夫妻俩经营这家旅馆已经2年多了,生意也不错,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旅馆共7层,事故发生后,整栋楼都被封闭了起来,无法进入。一楼的一扇卷帘门,下方被熏得漆黑。透过一扇半虚掩着的窗户向内望去,房内的墙壁也被烧得漆黑,现场还能闻到焦糊味。

“那天这女子从老家回到昆明,刚进村,就看到丈夫和小三在一起,她气不过,冲到旅馆前台和丈夫吵了起来。”恰好路过的杨大爷介绍说,两人争得面红耳赤,女子一气之下跑到车上拿了一瓶汽油下来,准备朝小三泼去,没想到她丈夫突然上前阻拦,汽油一下子泼在了夫妻二人身上,不知哪里来的火苗,两人瞬间就变成了火人。邻居急忙上前灭火,但夫妻俩还是被烧伤了。“最近一段时间常能听见这两口子吵架,谁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惨剧呢?”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春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