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赞选手演讲水平高 震惊每年4.38亿诈骗电话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26 20:58:39

乐嘉赞选手演讲水平高 震惊每年4.38亿诈骗电话

鲁豫

乐嘉赞选手演讲水平高 震惊每年4.38亿诈骗电话

  乐嘉

中国网娱乐9月26日讯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于上周五晚照常播出,节目目前已进入火热的排位争夺赛阶段,11位晋级选手分成A、B两组展开车轮大战,每组分数最高的两名选手才有资格进入最终决赛。在上周节目中,选手人民女警齐艳艳揭露中国每年4.38亿诈骗电话背后的秘密,真相震惊所有人。毒舌主持马丁结合“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针砭当下景区游客的不尊重规则乱象,再次为所有人敲响警钟。而经历战火洗礼的战地记者蒋晓峰在演讲中首次讲述心中的女神。除此之外,节目中还一并播出三位海选阶段选手的精彩演讲片段,为节目紧张的车轮大战加入一点轻松。

王刚自曝曾收到高检来电 乐嘉坦言选手演讲水平在其之上

在人民女警齐艳艳关于诈骗电话的主题演讲结束后,谏言团团长王刚自曝曾收到过来自高检机关电话,刚开始以为也是一通诈骗电话,没想到几番推辞后发现原来真是高检。这一番乌龙事件也让人看到诈骗电话的危害,让所有人都人心惶惶,不敢再相信陌生来电。当晚节目第二位选手是毒舌主持马丁,在演讲结束后的导师互动环节,乐嘉向观众坦言马丁的演讲水平在其之上,这样高的评价在节目中还是首次。

人民女警揭露每年4.38亿诈骗电话内幕 毒舌主持为违规者敲响警钟

当晚节目第一位上场的选手齐艳艳是一名人民女警察,演讲中她从热点新闻事件“被骗学费女孩徐玉玉”入手,揭露每年中国4.38亿诈骗电话背后的秘密,提醒人们面对诈骗电话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并在互动环节为观众支招,被骗之后记住汇款账号、对方电话等重要信息,及时拨打110。第二位选手毒舌主持人马丁同样结合社会热点新闻 “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指出不尊重规则就会招来自然和社会最严重的惩罚,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而漠视规则,并首次回忆起小学时代被自己同班“靠舅妈的孩子”挤掉演讲比赛名额的事情。

海选精彩演讲来袭,掏粪工遇上化妆男

在当晚节目“加油,正能量”板块中,三位海选阶段选手曾学宁、王淼、房琪分别奉献了自己的精彩演讲。其中第一位选手曾学宁是一名网红,而且还是一夜爆红,这爆红背后的原因是其专为男生录制的化妆教程,演讲中他为属于他这样的“丑人”发声,要努力打扮起来,才会有机会光临。第二位演讲者王淼是一名来自北京的掏粪工,站在舞台上他为自己的职业正名,让所有人都了解到这一群体背后的故事。最后一位选手房琪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演讲中她身穿学士服,将舞台演讲作为自己的毕业典礼,让人在怀念学生时代美好的同时感受到90后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11为选手排位争夺,车轮大战,精彩不减。更有领队导师之间激烈对抗,谏言团王刚手握打分大权,愈到最后,比拼愈发激烈。最终两队各有谁能晋级最后的总决赛,一切尽在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我是演说家》第三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