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服务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1:13:00
分享

9月25日至27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吸引来自全球的各级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航空公司、机场、旅游机构等上千名代表参与。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祥鹏航空亮相大会,并以赞助商的身份服务此次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祥鹏航空是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七家基地航空之一,同时也是未来成都新机场的四家基地航空之一。大会期间,祥鹏航空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和机场开展一对一会谈,就航线开通、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为祥鹏航空后续开通洲际航线、加密亚洲航线布局奠定基础。

根据国家发改委今年4月对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可研报告的正式批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祥鹏航空将成为该机场四家基地航空之一,届时,祥鹏航空将同时作为双流国际机场与天府国际机场的基地航空之一,助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打造面向世界的“空中丝绸之路”。据了解,祥鹏航空成都分公司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助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服务四川省民航发展,至今已投入运营客机5架,执行13条国内航线、1条国际航线,通航城市达16个。

此外,此次航线大会的召开再一次将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U-FLY优行联盟的成员聚集起来,联盟将在成都召开董事局会议,对联盟的整体合作战略和各成员企业的发展进行交流与部署。作为U-FLY优行联盟的成员之一,祥鹏航空也将紧抓此次机会,加强与国内外低成本航空的交流,进一步开阔视野、积累经验,为后续发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现有机队规模35架,在飞航线79条(包括67条国内航线、13条国际及地区航线),通航城市66个(包括55个国内城市、11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涉及26个省区、直辖市及5个国家,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目前,祥鹏航空建立了以昆明为中心,连通全国一、二线及各大省会城市,辐射东南亚、东亚的立体航线网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