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第七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0:58:41
分享

解,克州第七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于9月26日开幕,本次文化旅游节以“神奇玛纳斯·魅力帕米尔”为主题,为期三天。文化旅游节是克州地方政府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带动旅游经济发展的举措,以促进农牧民增收,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本次文化旅游节除了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主办方还安排了“多彩克州”、“美食克州”、“健康克州”、“文化克州”、“畅游克州”等活动。届时,来自中外的游客可以欣赏到克州的民族手工艺品、特色美食、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等,也可以深入了解史诗《玛纳斯》的美丽故事。在27日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表演大会上,游客可以欣赏到速度赛马、民族式摔跤、叼羊、走马、马上角力等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据介绍,本次玛纳斯文化旅游节将设置三大商品展和两大特色展,商品展设置展位约200个,在民族产品展区还将举办首届柯尔克孜族刺绣大奖赛作品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