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落户贵州安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0:38:53
分享

9月25日,国际攀岩精英赛暨全国攀岩分站赛(安龙站)开幕,同时,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为安龙县授牌全国首个“国家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

安龙县国际攀岩公园建设项目位于笃山镇境内,项目包括自然岩壁攀岩、空中滑翔、犀牛洞穴探险、皮划艇、越野机动、登山健行、自行车户外运动等,项目建设还有公园大门、集散广场、旅游观光栈道、蹦极、悬空栈道、空中娱乐园等。总投资达2.7亿元。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详细规划占地2000亩,涉及停车场、自行车道、房车营地、人行步道、环山步道、玻璃观景台等户外运动基础设施的建设。将合理利用高120米、宽200米的天然情人谷绝壁,建设适用于不同人群的攀岩项目,打造具有国际品牌的山地攀岩理想场所。目前,运动公园已现雏形。(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