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时尚文化表演赛在筑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0:38:53
分享

2016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时尚文化表演赛在筑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2016首届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炫舞贵州·时尚金秋”时尚文化表演赛启动仪式在贵阳市筑城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将时尚文化元素与贵州特色民族文化有机融合,打造2016年度贵州省规模最大、赛制最专业、规格最高的时尚表演赛,制造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活动由启动仪式、“舞韵黔城”街舞精英表演赛、“多彩女神”模特表演赛、“HEY!SAY!UP!COSPLAY表演赛”以及时尚之夜颁奖盛典五个部分组成。

据悉,本次活动同时设立个人奖和团体奖,实行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打分相结合,设置了公平的比赛规则及专业的评委团。其中,“舞韵黔城”街舞精英表演赛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业街舞舞者和评委参与,以BREAKING、POPPING、HIPHOP、LOCKING等街舞舞种为比赛内容。“HEY!SAY!UP!COSPLAY表演赛”邀请了省内外知名动漫类、电竞类等角色扮演团体参赛,资深coser担任评委,通过剧情化COSPLAY表演、宅舞表演、COSPLAY舞蹈等比赛形式,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COSPLAY与本次文化节主题相结合。(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