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在川招募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0:29:12
分享

9月25日,经东方卫视授权,由世纪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音凰圣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达人秀-四川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宣布中国达人秀四川站正式拉开帷幕。

世纪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江蔓、音凰圣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徐鸣飞以及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编委、综艺部主任颜蕾女士及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王铮亮 羽泉 关喆 苏永康 高虎 海明威等明星通过不同形式分别发来祝福;前五季中国达人秀卓君 阎玺 张冯喜 人间蛇男等人气达人祝贺中国达人秀四川赛区圆满成功。往届达人秀达人曾小龙、魔音组合到场助阵。

江蔓说,中国达人秀是全国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娱乐事件;不仅打造了一个大众秀梦的舞台,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主流价值观。此次世纪星耀和音凰圣世携手,力图将更多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四川人推向全国,并作为公司接下来的影视发展计划储备人才,让他们能够走向更大的舞台。

作为第一季达人秀舞蹈组总冠军,同时也是本季达人秀主办方之一,徐鸣飞介绍,本季《达人秀》节目将于9月底正式启动各地的报名招募。鉴于前几季的招募经验,本季招募组将覆盖全川设立多个招募站,同时开通手机快速报名通道以及报名热线。对于媒体关注的明星评委人选,《达人秀》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仍将保持3+X形式不变,但是并没有宣布评委名单,每一期的明星评委都会是节目的惊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