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创智财富高峰论坛在大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09:41:07
分享

9月24日在大连举行的东北创智财富高峰论坛上,青年演员、StarVC联合创始人任泉,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经济学家龚方雄等投资界专业人士与参会人员分享投资理念和心得。

汪静波认为,未来投资的关键是如何跟上新趋势,只有与新经济共舞,才能拥抱未来财富。“未来五到十年,股权投资是历史性的机会,这是我一直倡导的投资理念。”她说。

诺亚财富合作伙伴StarVC创始人之一任泉分享了自己的投资心得。他说,树立投资和理财的观念意识十分重要,具备社会话题以及前瞻性的高科技、医疗行业将是未来投资的重点领域。StarVC投资项目已包括秒拍、韩都衣舍、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等,涉及短视频、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等广泛领域。

本次论坛围绕“新视野、新机遇”,探讨“如何寻找东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以及“如何让资产保值增值”等核心话题,并举办“跨界与投资”“寻找下一个世界工厂”等多场分论坛活动。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