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户外运动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09:41:07
分享

9月25日,2016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西城生态旅游度假区国际山地越野赛暨户外运动节在国家4A级景区——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举行,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山地越野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

“具有挑战性的赛道设置、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据了解,本次比赛赛道总长度31.08公里,累计爬升2146米,是极具挑战性的户外专业体育赛事,分为31.08公里专业组和5公里、10公里休闲组两个组别。

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户外运动节

欢乐起跑。

此次比赛大连市体育总会、大连市旅游协会联合大连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管委会共同发起。为体现赛事活动的专业性,严格按照“中国登山协会超长距离山地越野比赛竞赛规则”执行,同时针对参与31.08公里专业组赛事的选手,赛事组委会为每位选手配备国际专业赛事所使用的计时芯片,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及国际化。(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