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眼看山西”9月再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09:37:30
分享

“洋眼看山西”9月再行动
“洋眼看山西”采风团成员在太原长风商务区合影留念。(孙瑞生摄)

“洋眼看山西”9月再行动
“洋霞客”们在山西会馆用餐,并观看精彩面食表演。(孙瑞生摄)

“洋眼看山西”9月再行动
“洋霞客”们走在太原汾河公园跻汾桥上,对公园美丽景色赞不绝口。(孙瑞生摄)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三晋大地,姹紫嫣红。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由中国日报社组织开展的2016年“洋眼看山西”境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开启了今年的第三次活动一聚焦晋北之旅。

在山西省旅游局、山西省委外宣办及全省各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洋眼看山西”分別于今年6月和8月完成了晋商文化之旅和黄河风情之旅。

聚焦晋北是今年的第三次活动,也是收官之作,鉴于2016山西旅发大会在大同召开,我们特意将最后一次活动放在大同举办,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同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提升大同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天下大同”进一步走向世界。我们沿途也将领略雁门关和应县木塔的风采。

“洋眼看山西”聚焦晋北是一次期望值很高的活动,有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印度、加拿大、匈牙利、西班牙、新西兰、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尼泊尔、韩国、津巴布韦等13个国家的15名“洋霞客”报名参加,他们均为具有较高摄影水平和写作功底的自由摄影师和特约撰稿人,他们怀着对山西五千年文明史的景仰和好奇,怀着对“晋善晋美”、大美山西的崇拜和向往,做一次非常精彩的旅行。他们的作品将在中国日报报纸、网站、中国日报新浪微博账号、微信订阅号、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发布。

9月24日下午,在中国日报社的组织下,15名“洋霞客”集结太原,游览了汾河公园和长风商务区,他们漫步跻汾桥,不时拍照留念,对汾河公园美不胜收的景色和长风商务区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建筑赞不绝口,对“唐风晋韵、锦绣龙城、清凉太原”体悟至深。(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