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服务区开工奠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09:27:48
分享

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服务区开工奠基
9月24日,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服务区开工奠基

9月24日上午,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服务区开工奠基。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市委书记李学军出席奠基仪式。

该国际贸易服务区占地约219亩,总建筑面积约68.4万平方米,计划分期滚动开发。此次开工奠基的是国际贸易服务区的1号、2号、7号三个区域,由7栋多层裙房和13栋高层塔楼组成,建筑面积约25.28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力争2017年底投入使用。

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在奠基仪式上致辞指出,建设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服务区,是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挥乌鲁木齐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节点区位优势和先导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打造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开放互动、全方位合作新格局的重要基础。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刘以雷说,要把国际贸易服务区项目建设成为兵地融合的示范区、引领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