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都文化名片 传统文化品牌先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5 09:32:22
分享

“弘扬传统,国庆献礼”——2016成都传统文化品牌建设及保护研讨会暨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迎国庆联谊会日前在成都举行 。

会议邀请了成都市传统文化产业优秀的行业代表、专家和学者对成都传统品牌的建设与保护进行了研讨;对优秀的行业代表颁发牌匾并对入选为“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品牌评选委员会”的委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在熊家班热力非凡的大鼓舞蹈中,传统文化国庆献礼活动拉开帷幕。

画家万利民、胡真来、钟秉炎;书法家张贵生在现场进行了画作和书法作品的展示;剪纸艺术家龙玲,蜀绣艺术家张大丰,带来了他们的得意之作,并将全部展示作品赠予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丽晶瓷庄主理人董水林的瓷器在现场进行了拍卖,拍得的全部款项将作为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的慈善基金,为今后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款项。榜样文化传播带来的脱口秀、散打评书逗乐了全场在座人员,而汉研会成员们表演的古琴古萧合奏与传统舞蹈又将古代中国的风韵渲染了整个会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