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9-23 16:31:12
分享

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买到“星期狗”回家第五日开始发病

“三妹”的主人小佘今年23岁,陕西汉中人,两年前来到西安工作,为了养只小狗陪伴自己,就通过网络信息以1000元的价格购买了刚刚满月的“三妹”。小佘说,“它2月16日出生,4月16日带它回家的时候,它刚刚满月,当时卖给我的女孩说自己要去外地工作,无法养它。但我带它回家的第五天,就发现它不对劲,上吐下泻,才知道自己买到了‘星期狗’。”

“星期狗”就是指从路边的狗贩子手里买来的小狗,买的时候非常的精神、活泼可爱,可是多数7天左右就会出现问题,呕吐、咳嗽、便血,甚至死亡。因为狗贩子把所有的小狗全放在一起,没有任何的隔离措施,一般不会给小狗做任何的免疫程序,只要有一只小狗有病,其他的狗会全部传染,现在发病率最高的是:犬瘟热、犬细小病毒等,特别是对3个月以下的小狗,是高度的烈性传染病。小佘说,“我第一养狗,也没有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网络上查到这家评价比较好,就从高新带它来看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