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9-23 16:31:12
分享

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锦旗引非议

  “宇宙无敌美少狗”送锦旗给宠物医院

感谢“救我狗命”

“妙手仁心,救我狗命。”......最近,一张署名为“宇宙无敌美少狗三妹”的锦旗照片,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西安一只名叫“三妹”的拉布拉多得了犬瘟热和冠状病毒,主人小佘将其送到宠物医院,医治好后给医院送去了一面锦旗。就是这张“救我狗命”的照片,引起了网络热议:是自嘲还是炒作?

“狗狗三妹是今年4月份送到这里医治的,8月7日送来了锦旗,和我们医护人员合影。没想到最近突然在微博火了,一觉醒来,很多客户叫我网红。”振明宠物医院院子孙振明说,有人赞扬勇气,有人嘲笑谩骂,但如果你要是知道事情的始末,你就不会觉得可笑?这是一个关于爱、守护和坚持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