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都是怎么挑对象的?

来源:星座看看
2016-09-21 19:24:00

白羊座

大大咧咧的羊儿找对象,那就是闭着眼睛,摸着那个算哪个,从来不挑食。反正只要和羊儿待一段时间,就会被他十二分的热情和逗逼传染,然后俩人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傻呵呵地走向美好的明天。

金牛座

别看牛儿做事老实又慢条斯理,其实心里可鸡贼了。牛儿的心仪对象那可是务实又上进,还要有一副好耐性的精英人士。要求不算太过分,也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而已)。

双子座

双子有点大男子主义倾向,所以,一个老实听话的人,自然就成了双子的心仪对象。以后家里坏事、好事、大事、小事,都是他说了算,不要试图和他争辩,就双子那张嘴,死人都能给你说活喽。

巨蟹座

小蟹子天生内心缺乏一种安全感,是需要关怀、需要爱、需要棒棒糖的一群生物。只要对他们贴心,分分钟就可以领到家里去。如果偶尔再能给他们的生活来点刺激和新鲜感,没错,就是你了。

狮子座

大狮子挑对象,要的就是那股范儿。你想想,山鸡怎么能配凤凰呢?如果对象天天打扮的跟个野人似的,狮子爱不爱看单说,关键是带出去太没面子了。正如华仔所说:“朋友看到会丢脸的嘛!”

处女座

说起处女座挑对象,大家都慌了!肯定是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事儿傻多。其实不然,感情会让人昏了头的,处女座也不例外,只要别人自信一点,霸道一点,那所有的事儿都不叫事了。

天秤座

天秤座对对象的要求只有一个,长得好看的!长得好看的!长得好看的!其他的,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

天蝎座

天蝎座挑对象,那一定是智商、情商双高的。否则看个电影都要给人解释半天,天蝎绝对受不了。如果双商没有全过百,就老老实实回到自己的生活里去吧,天蝎这里没你的位置。

射手座

在射手这里,长得怎么样不重要,灭了灯都一样,关键得是活好。谁能陪他玩的开心,玩的嗨,玩的飞起来,谁就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总是充满理性,挑对象也讲究“门当户对”,有共同语言才行。不迁就,不妥协,找的着就要,找不着就永远单着。什么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种鬼话,摩羯可不赞同。

水瓶座

我的个性我做主,我大水瓶从来就不喜欢愚昧的地球人!别以为你开个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啥的就很酷,在我们火星人眼中,真是low到爆。恩,还有没有来自火星的小伙伴,走,跟我一起坐船回家啦!

双鱼座

小鱼儿就是困在城堡里的公主,坐等心爱的马里奥来救自己。挑什么对象,鱼儿从来都是被动地等待别人来挑。

来源:星座看看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