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不爱你的表现

来源:星座看看
2016-09-21 19:24:00

白羊

白羊宝宝不爱你的表现只有一种,和你说分手!小白羊办事还是很干脆的,不爱就是不爱,一点都不拖拉,他明白藕断丝连就是互相伤害!

狮子

狮子宝宝不爱你通常表现为不限制你的自由了,他们控制欲很强,如果你去哪他不再问你,几点回家不再要求你,那基本上是离分手不远了!

射手

射手宝宝不爱你了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懒得理你,电话不主动了,信息不爱回了,找他出去玩他说要睡觉了,那很明确你要变成前任了!

水瓶

水瓶宝宝不爱你了就会恢复以前生活那样,天天出去得瑟,不再对你嘘寒问暖,不再需要你的照顾,天天表现出一副高冷的样子!

天秤

天秤宝宝不爱你的时候并不会有明显的变化,他会让你觉得一切都和从前一样,等他彻底清楚你们还没有可能继续了,直接一个kiss goodbye!

双子

双子宝宝不爱你的表现就是又出去粘花惹狗了,不再去关心你的生活,不再担心你的一举一动,而是每天忙着出去臭浪,此时你又多了一个前任!

处女

处女宝宝不爱你的表现就是变得沉默了,以前一个事可以和你聊一天,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多说了,那就预示着他心里开始排斥你了!

摩羯

摩羯大人不爱你的表现通常是不发矫情的文字,不写矫情的日记,突然变回高冷总裁的样子,每天把事业当成生活重心,以上症状说明他想分手了!

金牛

金牛宝宝不爱你的表现就是持续性的冷战,而且是怎么哄都哄不好的冷战,你讲什么他们都不听,你怎么知错他们也无动于衷,这样基本是game over了!

巨蟹

巨蟹宝宝很难割舍掉一个在一起很久而慢慢没了感情的人,当他发现不爱的时候自己是最痛苦的,放不下回忆,又无力再继续!就剩一个干耗!

双鱼

双鱼宝宝不爱你的表现就是没有嘘寒问暖,没有甜言蜜语!每天一脸的你爱干嘛干嘛的表情,会冷战,而且不比金牛弱哦!

天蝎

天蝎宝宝决定离开谁了那是非常绝情的,根本不给对方挽回的机会,不爱就是不爱,没办法装的还可以继续,各自珍重,直接走你!

来源:星座看看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