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与万达集团签署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6-09-21 19:23:44

万达城将成哈市重大活动举办地

9月21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万达集团在哈尔滨友谊宫签署《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市举办的重大节庆、经贸洽谈、体育赛事、旅游展会等大型活动都将落户哈尔滨万达城,哈尔滨万达城必将成为东北重要的旅游、文化、体育、会议活动中心。哈尔滨市长宋希斌、万达集团总裁丁本锡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将于2017年6月30日盛大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城占地150万平米,总投资400亿人民币,建筑面积360万平米,拥有旅游、文化、体育、商业、酒店五大业态,包括全球规模最大、落差最高的室内滑雪乐园、世界一流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国际顶级舞台秀、世界最新科技的电影乐园、一座六星和两座五星级酒店以及大型商业中心。

哈尔滨市和万达集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万达集团将充分发挥万达城世界一流品牌和在文化、旅游、商业领域的资源和经营优势,与哈尔滨市原有重大节庆活动及品牌景区旅游资源充分融合,形成良好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此次合作包括哈尔滨冰雪节、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哈尔滨啤酒节、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等十余项各类大型活动。此外,万达城还将参与哈尔滨市在国内外的推广活动,扩大万达城在全国和世界影响。

战略合作为哈尔滨万达城的整合营销开拓了新的思路、创造了良好条件,增添了丰富内涵,哈尔滨万达城势必将成为东北重要的旅游、文化、体育、会议活动中心,更好地提升哈尔滨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助力哈尔滨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