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G组合糖果系写真曝光 展现“甜心”本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1 00:00:00

TGG组合糖果系写真曝光 展现“甜心”本色

腾讯娱乐讯 自从国民励志偶像女团TGG组合“929”出道消息曝光,各种关于TGG三美赵嘉仪吴映香牛澳菲三人的消息就被广大粉丝所关注,尤其目前进入组合紧张筹备的出道倒计时,各种路透录制MV过程、TGG三美的写真拍摄现场等等照片曝光,被广大网友刷屏。最近TGG组合的“糖果系”写真曝光,三位16岁的本色配合,软系萌妹子本性展露无遗。

在曝光的TGG组合的糖果系写真中,一向个性爽朗古灵精怪的队长赵嘉仪,身穿红白相间的条纹休闲衬衫,活泼俏皮;在《新歌声》等大牌节目中频频出彩的欧美范儿主唱吴映香,一身粉蓝色衬衫,尽显呆萌含蓄气质;而总喜欢待在自己的世界里暖笑的灵魂主舞牛澳菲,着鹅黄色衬衫,暖心又可爱。

TGG组合三美,今年都刚刚16岁,虽然演艺经历丰富,但是内心深处都还是萌萌的青春少女心,当她们穿上“糖果系”的休闲衫,暖系萌妹子的本质暴露出来了。写真中,TGG组合三张清新脱俗的花季面孔,俏皮可爱的表情,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初赵嘉仪吴映香牛澳菲同框登台,首次在电视节目《寻找练习生》中对外公开“TGG组合”身份,三人出众的歌唱舞蹈才华和清新脱俗的长相,让她们一出现就收获无数粉丝关注。随后半年TGG组合及成员更是数次出现在电视节目和各种公益活动中,积攒观众的好感度,所以TGG组合“929”出道消息传出之后,粉丝们欢呼,甚至吃瓜的路人群众都充满期待,对TGG组合的未来充满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