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 衍生节目只录一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9-20 13:46:25

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 衍生节目只录一期

奔跑一家人

近日有微博账号“传媒圈外人”微博爆料称浙江卫视《奔跑一家人》四季度确认上线,将于10月21日黄金档开播,正面交锋湖南卫视《真正的男子汉》。该账号同时也爆料因为Baby已经怀孕,所以只参加第一期的录制。此前账号还爆料Angelababy因怀孕已经确认退出明年的《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不过此前baby方面一直未有正面回应怀孕传闻。对于近期的穿平底鞋的新闻,对方透露是因为运动累了。而对于此前盛典小腹微隆则表示只是衣服显得而已。

Baby疑因怀孕退出跑男 衍生节目只录一期

  微博爆料baby只录第一期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奔跑一家人》确实在筹备之中,制作团队则有可能不是《奔跑吧兄弟》的制作团队。因蒋敏昊团队第四季度忙于音乐类节目《声音的战争》。《奔跑一家人》将于10月下旬开播,目前节目组正在跟艺人方面敲录制的时间,首期的录制时间还未有确定好。

据“传媒圈外人”称Baby会参加《奔跑一家人》的首期录制,届时会安排以交接形式录制,后期替补女星未定,该账号爆料称已经锁定了S女星或J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