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车撞伤人逃连续2车碾压伤者致死 围观1人被撞伤

作者:杨东 来源:燕赵晚报
2016-09-20 13:46:25

本报讯(记者 杨东)9月10日晚,保衡路高古庄村路段北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将一名行人撞伤后逃逸。之后,行人又连续被后来的两车碾轧和碰撞,两车也已逃逸,路过的第四辆车撞伤了一名围观群众后留在了现场。经查,事故造成一死一伤,深州警方多日追查,肇事嫌疑人全部被抓。

当晚8时27分,深州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110转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这起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三车逃逸,现场仅遗留些许保险杠和雾灯碎片。一支由交警、刑警和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队在事故现场迅速组建。一组深入细致再勘查现场并走访附近群众,一组通过衡水交警微发布、深州交警自媒体等发布悬赏公告寻找目击者,一组调取沿路卡口监控。通过现场调查走访和监控分析研判,第二辆和第三辆嫌疑车被快速锁定。民警依法暂扣了嫌疑车,控制了嫌疑人。但是,作为“罪魁祸首”的第一辆肇事车却不见踪影,如同人间蒸发一般。

12日,在相关部门协助下,现场遗留的保险杠和雾灯碎片被鉴定为某品牌小汽车。13日下午,一位群众打来电话:“高古庄镇张某有一辆你们要找的那种小汽车,好像刚坏过。”民警高度怀疑那就是肇事车,果断出击,在张某家中将其控制。

经讯问,张某很快交代了犯罪经过。他是冀州人,在深州市高古庄镇经营一家门市,没驾驶证,当晚喝酒开车将行人撞倒后经乡间小路逃离了现场,之后将自己驾驶的报废车放在了安平县的一个朋友家中。13日晚,民警在安平县将肇事车辆起获,经痕迹比对,与现场遗留物吻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