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首个唱2分钟完售 讯息广告牌催票变谢票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20 13:46:25

周兴哲首个唱2分钟完售 讯息广告牌催票变谢票

95后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用10首歌诠释爱的10件事,11月6日将在台北Legacy举办「This Is Love音乐会」,是他出道以来首度售票个唱,意义非凡,9月17日门票一开卖,他原本想买一张门票作纪念,点进购票网页却迟迟停滞不动,着急地手忙脚乱,经过2分钟后确认1000张门票完售,立刻开心地大叫,并冲进厨房拿着两个Shot杯,大中午拉着妈妈喝威士忌庆祝,度过这惊吓120秒,因为动作太慢而买不到票,他表示完全能体会大家抢票的辛苦,对粉丝们无限感谢。

Eric周兴哲自己也在脸书Po文:“我自己想说洗个热水澡后也买一张做个纪念,结果我也买不到了……真的是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兴星们,这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跟我一样没有抢到的朋友们,赶快去烦我的经纪人叫他帮我加场。”随即台中、台南、高雄、澳门等地粉丝陆续留言,大举洗板纷纷跪求加场,连经纪人电话也被打爆,是否加场?目前还在商议中。

周兴哲紧接着原本预计要带着“演唱会讯息广告”跑宣传,如今门票秒杀,他昨拿着广告牌催票变谢票!紧接着,他将展开密集的练团与筹备会议,他从小开始学钢琴,第一首练的钢琴曲就是孙燕姿《遇见》,因此他将在演唱会演唱该曲,回忆儿时练琴时的纯真画面;此外,他还将选唱一连串天王、天后的歌,向前辈们致敬。首度开个唱,除了选歌问题,体力也是一大考验,因此他将展开密集的魔鬼健身训练,除了每周上健身房3次做重量训练,每天慢跑1小时训练肺活量,期盼能完美演出。

21岁的他对歌唱事业很有想法,回想起3年前义无反顾回台闯荡音乐圈,有人支持、也有人为他担忧,如今即将举办个唱,心中百感交集。“This Is Love音乐”10月15日从新加坡起跑,门票目前已几乎完售,结束台北场之后,有机会陆续走往香港、马来西亚、内地开唱,出道第二张专辑就办巡回个唱,他满怀感恩,表示很感谢粉丝的支持,希望将来有机会到更多地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