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独家否认乔任梁病历:别再二次伤害

来源:北青网
2016-09-18 18:40:41

经纪人独家否认乔任梁病历:别再二次伤害

9月18日,一份疑似乔任梁[微博]急救病历的截图在网络曝光。该病历显示急救人员在事发现场进行了半小时抢救,可惜无力回天,法医现场勘查确认患者死亡。新浪娱乐就此病历的真实性向乔任梁经 纪人进行独家求证,对方回复:“问过亲属和身边人,都没有见过这个。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不要再被打扰,他的父母和亲友不要承受二次伤害。”

该病历上显示,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急救车仅用了8分钟便赶到出事现场,经过30分钟的标准CPR抢救后,患者呼吸心跳均未恢复,随后法医现场勘查确认其死亡。另外,病历显示呼叫急救者为“患者朋友”,供史人则为“亲友”。爆料人称,之所以提供这份病历,是因为“希望乔任梁能干干净净地走,那些谣言太脏了,不希望给他的家人朋友二次伤害”。

为求证这份病历单是否为乔任梁的真实资料,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了乔任梁的经纪人。对方回复:“问过亲属和身边人,都没有见过这个。我们真心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不要再被打扰,他的父母和亲友不要承受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