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揭面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揭面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揭面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揭面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2015年火爆Q3综艺季的《蒙面歌王》再度归来,第二季更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于本周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蒙面唱将猜猜猜》是一档拥有百分之百知识产权的原创音乐综艺,不仅有动听醉人的音乐,更具备综艺节目令人捧腹的娱乐效果。相比第一季《蒙面歌王》,全新升级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是看点十足。

武装到牙齿的严密面具,猜测难度升级更撩人

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第一期《蒙面唱将》录制的“谍照”流到网上,就已经引发观大众猜评的巨大热情。不仅面具的包装经过了全副武装,看上去全无破绽。为了增加难度,演唱者的邀请范围也是大幅扩大。从头武装到脚,还有跨界的歌手,你还猜得出来吗?

“只闻其声,不见其颜”的竞演歌唱,自带某种神秘气息,更撩起观众想要知道隐匿在面具后面的歌手身份的强烈好奇心。吸取了第一季节目中面具精美有余,遮盖不足的问题,《蒙面唱将猜猜猜》的面具可谓包裹严密,武装到牙齿,即便是站在他们旁边的主持人,也无法光凭“看”捕捉到线索。从官微上曝光的部分“蒙面”形象来讲,“傻白甜的红桃皇后”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面具武装,都堪称从头到脚不露一丝破绽。不仅如此,“皇后”全程坐着唱歌,想从歌手演唱的小动作或舞台风格找线索的观众恐怕也要希望落空,真正是一点空都不给钻。

外形上无从着手,只能靠歌声判断,是否能成功“听见ta的声音”,这也是节目组的初心,抛开一切杂念,真正回归到歌者的音乐本身。演唱人用最纯粹的音乐征服观众,节目的意义也在于此。

巨星云集超强艺能霸屏 高冷范儿天后愤而离场?

据闻《蒙面唱将猜猜猜》全季将有30余位艺人蒙面上台献唱,他们中有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级的歌手,有引领潮流的新生代力量,还有意想不到的“跨界高手“。愈发多元的唱将类型,加上节目赛制的改变,更加增强了节目的悬疑趣味性。新一季节目中,将由被观众和猜评团猜中身份的歌手揭开面具,想要知道面具后面的真实身份,就要观众们大开脑洞,与节目组斗智斗勇喽。

听说第一期节目录制就有蒙面歌手一言不合就离场。其实在“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演唱过程中,大家都一致认为此人极有可能是天后王菲驾到。因此猜评团总围绕着她的感情问题进行提问。但得到的都是“不知道”、“和你无关”这样的高冷回答,之后“驯鹿”更是直接离场,强大的气场和个性范儿真是让人觉得的确是天后本尊降临《蒙面唱将》舞台了!节目组真的请来了近年来极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天后吗?不如锁定乐视视频,到节目中感受一下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本周日晚20:30分,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在节目播出当中,乐视视频用户还能够参与转盘抽奖,互动投票等活动,有机会获得乐视视频送出的乐视手机、乐码等周边奖品。此外《十二道锋味》第三季,《跨界喜剧王》等多档热门综艺也正在或即将在乐视视频播出,点燃Q3综艺季!更多精彩,就在乐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