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独子因抑郁症去世 乔任梁父母伤心欲绝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经纪人:独子因抑郁症去世 乔任梁父母伤心欲绝

  乔任梁(资料图)

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9月17日,乔任梁公司发官方声明,表示乔任梁患有抑郁症不幸离世,追悼会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乔任梁的不幸去世,让大众一片哗然,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其经纪人通过媒体表示,乔任梁父母因独子去世特别伤心,乔任梁为人自尊心很强,一直都不希望别人知道他得病的事情,包括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也没有对父母坦白。

乔任梁去世消息被曝出后,各种猜测纷至沓来。有不少八卦小道消息仍在用多种夸张的说法揣测乔任梁的死亡原因,为此乔任梁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特别愤怒:“我们看到那些八卦特别可恨,他人真的很好,我们很想还他一个清白,绝对是没有不好事情,没有传言中的那些事情。”经纪人表示此次公布乔任梁抑郁症病情,也是为了说明事情真相,还乔任梁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