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4》毕业盛典完美收官 三首原创歌曲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新声代4》毕业盛典完美收官 三首原创歌曲惊艳亮相

  《新声代4》 毕业典礼

本周六(9月17日)晚《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终于迎来了收官之作——毕业盛典。经过一个盛夏的开唱,18位00后的新声唱将齐聚《中国新声代4》的舞台,用天籁之声为我们带来12场视听盛宴。毕生盛典上,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三位老师像被施了“魔法”,戴着小丑鼻子、奶嘴和搞怪墨镜观看演出,让现场画风十分奇特。而18位孩子则是跨班合作“大玩混搭”,献上感恩老师的音乐礼物。节目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薛之谦、苏运莹、曹格三位风格迥异的原创歌手精心为00后孩子打造的三首原创儿歌,在全国重磅首发,惊艳亮相《新声代4》的舞台。本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一片盛赞。超魔性的洗脑原创,超清新的暖心创作,超大气的追梦金曲,超演唱会水准的视听盛宴带你回到了最童真童趣的童年。

三首原创惊艳亮相,开启“为孩子写歌”的全新时代

这一季的《中国新声代4》开启了“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的全新时代,薛之谦、曹格、苏运莹作为本季的音乐导师为孩子们创作的原创儿歌也在毕业盛典上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薛之谦为孩子们创作了一首活泼顽皮的《猴子捞月》,他用童心童趣的歌词,诙谐童趣的旋律,调皮可爱的节奏,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童话世界,再配以魔性的舞蹈,这首原创儿歌堪称“2016洗脑神曲”。苏运莹创作的《一朵》,则具有强烈的“苏氏印记”,曲调清新独特,曲风温暖自然,歌曲唱出朝阳生长向上盛放的“野性”力量。而曹格创作的《Fly》,则具有冲破阻碍,逐梦飞翔的力量,歌曲旋律大气磅礴,歌词励志振奋人心,堪称新一代追梦金曲。这三首原创歌曲,一首顽皮,一首清新,一首大气,各具特色,正式打开了“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的时代大门,也将掀起儿歌原创的浪潮,成为“新儿歌”创作时代的引领歌曲。

孩子们跨班合作“大玩混搭”,献上成长最好的礼物

本期节目,除了三位老师们送给孩子们的童年福利,18位新声代孩子也用“跨班合作”的方式,为成长送上最好的礼物。节目中冯艺凡、毕维嘉、贺美琦组成了最具舞台感染力的组合,他们用《我最摇摆+Salala》,送上了一场超演唱会水准的“live秀”,铿锵有力的舞步,强烈动感的音乐,瞬间燃爆全场。而优雅公主刘润潼、甜美公主夏侯钰涵则携手淡定先生李玉树深情演绎了一首80年代的温情老歌,歌声婉转,曲调悠扬,让观众随着他们的歌声去追寻记忆中的声音。节目中最精彩的部分应该就是混血歌姬杨锡州与巨肺天后Adinda的合作了,两位新声唱将,一个声线细腻唱腔婉转,一个情感饱满似深水炸弹,两大高音强强碰撞,引爆现场最强分贝。而尹天尧、林乐仪、杨美琪三位花季少女,则我们带来了一首TFBOYS的《不完美小孩》,歌声唱出了她们的友谊故事,故事里有成长,有感谢,有不舍。

惊艳全场的原创,精彩绝伦的演出,中国新声代收官之作用最纯净的声音,带给观众最无瑕的享受。我们期待下一季的童声天籁,下一季的原创儿歌,中国新声代第五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