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携子加盟《爸爸4》 儿子小亮仔复制森碟高颜值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田亮携子加盟《爸爸4》 儿子小亮仔复制森碟高颜值

田亮携子加盟《爸爸4》 儿子小亮仔复制森碟高颜值

芒果TV接棒制作的《爸爸去哪儿4》10月将播,此前猜测甚多的嘉宾阵容逐渐揭开神秘面纱。18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公布田亮加盟《爸爸4》,将携高颜值儿子田宸宇一同开启处女座老爸带娃新旅程。

田亮回归《爸爸4》 处女座老爸开启带娃新旅程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田亮与森碟暖心又有爱的相处模式,让这对父女圈粉无数。运动细胞发达,又贴心照顾他人的田雨橙,“疯一样的女子”形象深入人心,网友都随田亮的口音唤她为“森碟”。同时,田亮处女座老爸的特点也令人印象深刻。田亮在节目中给Cindy做饭会反复清洗锅碗瓢盆、喝啤酒前必须要擦一下瓶口等小细节,让大家见识到了田亮对生活细节的追求以及对孩子的精心呵护,也让田亮“好爸爸”形象为人称道。在《爸爸4》确认制作的消息一放出,田亮就成为了网友票选人气最高的“回归”爸爸之一,本次携子加盟第四季可谓众望所归。

儿子复制粘贴姐姐高颜值 网友:小小男子汉个性足

田亮小儿子田宸宇小名小亮仔,鲜少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但田亮夫妇不经意的微博爆照,就让不少网友惊艳于他的超高颜值,酷似姐姐森碟的长相也让网友直接就给他取名为“森碗”,有不少网友调侃田亮:“你家生孩子还复制粘贴?”

正太小亮仔长相讨喜,暖心的小男子汉模样也初见雏形。近日,田亮在微博中晒出儿子搬行李箱的照片,并写道:“小伙子一定要自己搬箱子,爸爸想帮忙都不让,箱子很重,搬不动很正常。等你长大有很大的力气了,有的是机会帮爸爸啊!”照片中,小亮仔只比行李箱高出一个头,认真又卖力的在对付大箱子的样子被网友称赞,“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真有个性!”。

在第一季节目中,姐姐森碟大哭的样子让大家印象深刻,没有带女儿单独旅行过的田亮经常手足无措,第四季中带着暖心的小小男子汉,“老司机”爸爸田亮会与带女儿森碟的方式有所不同吗? 有了第一季的经验,田亮在新旅程中会不会更加得心应手呢?敬请期待《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改为网络综艺后仍将延续前三季的亲情、童真、快乐等元素,预计10月在芒果TV全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