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今晚首期开唱 将迎919乐迷狂欢夜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蒙面唱将》今晚首期开唱 将迎919乐迷狂欢夜

919乐迷狂欢夜 群星

《蒙面唱将》今晚首期开唱 将迎919乐迷狂欢夜

919乐迷狂欢夜 群星

今晚,由乐视全网独播的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歌唱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首播,播出时间定为每周日晚20:30。由陶晶莹、Ella、大张伟、马可、沈南、王炸组合、《暴走漫画》中的王同学组成的猜评团 发挥“柯南办案”精神全力猜评,六位蒙面歌手首次登台献唱,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也将全程助阵,见证新赛制下,歌手揭面的惊喜时刻。

今晚开唱!蒙面歌手‘驯鹿’被猜是天后王菲?

首期登场的6位蒙面歌手都拥有可爱的面具名,“傻 白甜的红桃皇后”“进击的女帝”“铁皮人”“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帮我消消黑眼圈”“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除了360度无死角的遮挡,在面具设计上 更是独具匠心。其中“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就用足了华丽材料,头纱、面纱尽显皇后优雅气息;“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面具还搭配了二次元的紫色假发和尖耳朵, 令人眼前一亮。

其中,一个空灵女声的出现令全场观众陷入沉思,猜评团成员 艾菲直接请求歌手演唱指定曲目:“我觉得‘驯鹿’姐姐的声音好像我的女神,我很想让她唱一下王菲的歌。”“驯鹿”大方演唱《我愿意》后,猜评团似乎吃了一 颗定心丸,对歌手身份表现出极大自信,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猜评团成员开始八卦起来,录制现场气氛略显紧张。“如果小谢先生要跟你求婚的话,你会答应他 吗?”在猜评团一连串的八卦之后,艾菲又抛出了敏感提问,猜评团团长陶子劝各位冷静:“跟天后聊天,我们要慢慢来。”“驯鹿”以“这与音乐无关吧”挡掉感情问题后忍无可忍,竟冷酷转身,愤然离场,留下同台的“熊猫”错愕不已,急忙伸手挽留,但无奈“驯鹿”并不理会。歌手意外离场,录制将如何完成?冷艳“驯鹿”会否回到《蒙面唱将》的舞台,她究竟是不是大家心目中的天后呢?

明日开抢!919乐迷狂欢夜 明星+奥运健儿组队开战

明天就是919! 乐视919乐迷电商节10亿豪送,还有众多明星莅临的生态狂欢夜,狂嗨一天不能停。各领域明星大咖齐聚,蔡依林、韩红、郭敬明,还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刘国梁、张继科、马龙,中国女排郎平、朱婷,乐视倾尽生态之力为乐迷打造一场物质与精神的双重盛宴。

从最新公布的全明星海报中可以看出,919乐迷狂欢节的明星嘉宾呈现出和谐的文体“混搭”风格,乐坛影坛一线明星、奥运冠军、自身网红,善于“打破边界”的乐视,聚集“娱乐+体育”界大咖,定会让舞台星光璀璨,文体明星巧妙组合让人备受期待,再加上之前曝光的“歌舞表演+游戏互动”的晚会设计模式中,幸运抽奖环节必将引爆现场气氛,让乐迷与明星近距离互动,曾加了乐迷的参与感和惊喜感,乐视一直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智能硬件及可穿戴设备,这么看晚会现场会不会用乐视的超级手机or超级电视现场连线与场外观众互动?会不会用乐视VR眼镜或乐视超级头盔将场外观众与明星进行连线对话?乐视的超级汽车会不会直接开到舞台上?乐视的玩法太多,我们只需明晚21:19锁定江苏卫视,现场直播的919乐迷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