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首场个唱华丽亮相 热舞加金曲引爆现场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18 21:22:38

汪苏泷首场个唱华丽亮相 热舞加金曲引爆现场

  汪苏泷首场个唱亮相

9月17日晚,90世代人气唱作歌手汪苏泷“登陆星球”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奥体惊艳开唱。本场演唱会以“登陆星球”为主题,以“太空奥德赛”为线索,仿佛是一场星际旅行,唯美震撼。当晚汪苏泷不仅接连演唱了二十多首个人作品,更有好友徐良,王青等嘉宾惊喜现身合作。演唱会当天也是汪苏泷27岁的生日,现场歌迷准备的惊喜更是数次让他感动落泪。

惊艳太空主题时尚造型百变换装

一开场,在充满宇宙科幻感的舞台上,汪苏泷以一身精心设计的太空装亮相,一首摇滚曲风的《传世乐章》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整场演唱会汪苏泷精心准备了二十多首自己音乐创作路程上的代表之作:从《晴》、《睡前故事》深情款款的钢琴弹唱,到《奇怪》、《茉莉》的复古摇摆爵士;从《三国杀》、《年轮》的唯美中国风,到《得奖的是》、《地动山摇》的热力摇滚,更有《有点甜》、《小星星》等经典曲目触发回忆……汪苏泷在不同的曲风之间游刃有余自由穿梭,显示了高超的创作实力,和现场驾驭能力。

与此同时,国际化的制作团队也为汪苏泷打造出了惊艳眼球的百变造型。开场充满科技感的太空制服,灵感来自于电影《火星救援》;McQueen的白色西服套装,时尚感十足;特别定制的宝蓝色丝绸中式长袍,前后的飞龙刺绣霸气十足;而摇滚环节的马毛夹克,来自高级私人定制,奢华中透露出一股酷劲。整场演唱会一共六七套造型都各有特色,时而精致,时而大气,完美呈现出了汪苏泷“音乐小神兽”的灵感和时尚。

首秀火辣劲舞国际音乐班底压阵

当晚最令人惊喜的是,汪苏泷全程唱跳,火力全开,惊艳全场。在个人第一场演唱会上,汪苏泷就直接挑战高难度舞蹈,从开场第一首歌开始,几乎每个环节都有舞蹈的编排。而在这次演唱会之前,汪苏泷几乎从未在演出时唱跳。为了准备这次的舞蹈,汪苏泷早在去年底就开始了“魔鬼训练”,只要没有演出就泡在练舞房,如今已经摇身成为唱跳全能歌手。鬼马的他还为《得奖的是》设计了魔性搞笑舞,提前放出练习视频,带领全场所有歌迷一起欢乐互动。而现场数次与女伴舞的性感舞步,更是引爆全场尖叫,令粉丝大呼“太刺激受不了!”尤其是在唱到《茉莉》一曲时,汪苏泷和外籍女Dancer大跳贴面探戈,到高潮处更是上演了一幕令人血脉贲张的撕衣桥段,大显荷尔蒙诱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汪苏泷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由曾经操刀周杰伦个唱的导演组诚意打造,从汪苏泷出道以来就一直合作的光合声动音乐团队也是全程参与,默契合作。为了力求高品质,制作团队更是请来了不少海外乐手、大编制的管乐和弦乐团加盟,整个演出班底堪称阵容豪华。

热舞加金曲的双重加持,将汪苏泷多年积累的音乐历程,通过这场演唱会为所有人实现了一场堪称完美的呈现。如此精雕细琢,悉心编排的视听盛宴,也让观众大呼票价超值。

徐良王青助阵女歌迷身着婚纱泪洒现场

汪苏泷的两位好友,徐良和王青作为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也在当晚惊喜现身助阵。作为汪苏泷多年的老友,徐良的出场可谓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但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是,徐良竟然带着一张公主床上台,并与汪苏泷上演了一出双人床上合唱《后悔无期》的“暧昧”大戏,成为了粉丝之间津津乐道的超级话题。而汪苏泷的另一位好朋友王青,和汪苏泷合作演唱了歌曲《慢慢懂》,触发回忆,温馨感人。此次两位好友特意赶来为自己人生首场演唱会压场,汪苏泷表示觉得“踏实很多”。

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汪苏泷将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定在了北京。在演唱会间隙,他也和现场观众走心告白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更有歌迷直接穿着婚纱入场,并在场内大喊“汪苏泷娶我!”,成功抢镜。现场汪苏泷也情难自禁,数次哽咽,在最后一首安可曲目《小星星》的时候,台上台下一起万人大合唱,引发全场齐齐飙泪,场面动人。

汪苏泷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完美落幕,如今的汪苏泷早已进化成愈发成熟的“音乐小神兽”,不仅个人作品迭出,与热门电影、电视剧的音乐合作也是遍地开花。而他更多未知的音乐能量,待被揭晓,毕露锋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