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纯爱教主”郭静YY LIVE上演终极温暖秀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9-18 21:22:38

传递正能量!“纯爱教主”郭静YY LIVE上演终极温暖秀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今年中秋节,注定是娱乐圈的多事之秋,无论人生多么曲折,正能量的歌曲都绝对是激起你生活憧憬的动力。9月17日晚,台湾“纯爱教主”郭静通过咪咕音乐现场举行专场演唱会,国内领先直播平台YY LIVE进行全程直播,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纯爱教主”郭静YY LIVE上演终极温暖秀

在这次演唱会上,郭静不仅演唱多首温情歌曲,竟然也狂飙起了最近很火的苏运莹的《野子》,技惊四座。而她的动人歌曲和展现出的可爱、俏皮一面与对于越来越浮躁的社会而言,是能让人们静下心来的最纯粹正能量。

别看郭静已经出道10年,发行过多张专辑,也拥有诸多热门歌曲,但本性较为害羞的她,还是像羞涩的邻家大姐姐一样。在以经典曲目《心墙》、《可惜》热场后,还询问现场粉丝和YY LIVE直播间的网友,“到现在为止还好听吗,大家能看出我有点紧张吗?” 而在她让大家给她点鼓励后,不仅台下疯狂鼓掌,YY LIVE直播间的“666666”也刷得飞起。

传递正能量!“纯爱教主”郭静YY LIVE上演终极温暖秀

别看郭静唱得都是暖人心脾的情歌,但啦啦队员出身的她,依然有着俏皮和热爱运动的一面。而在今年,她已经挑战了很多自以为不可能的事儿。满满的正能量和精彩的日常生活,让YY LIVE网友不断点赞,狂刷礼物。

这次看直播的YY LIVE网友绝对是大饱耳福,一向以唱温暖情歌知名的郭静,竟然在现场唱起苏运莹的《野子》!给现场观众和网友送上了如此惊喜的彩蛋,要知道,这首郭静翻唱版的《野子》可是YY LIVE 独家抢先版,守在屏幕前的网友们真是有福了!对《野子》的全新阐释,不仅凸显出郭静的顶级唱功,还唱出了她自身的特色。与苏运莹版《野子》奔放、野性不同,郭静版《野子》更像是一首诗流过心田,在人们心里弹奏起动人旋律。

传递正能量!“纯爱教主”郭静YY LIVE上演终极温暖秀

郭静表示,之所以挑这首这么难唱的歌,就是要给大家带来惊喜。此外,她也提到,9月18日“苏苏”苏运莹也要来YY LIVE,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这么体贴又为别人着想,真是一枚大写的暖心girl 啊!

在直播过程中,郭静坦言,她能从一个小女生走到现在,一路靠的都是歌迷们的支持。比如此次演唱会能够成功举办,就是因为现场粉丝和YY LIVE网友是她最重要的拍档。而为了感谢她们,郭静现场送出经典曲目《拍档》,让人心里暖暖的。

郭静温暖的笑容、治愈性的嗓音、动听的旋律、贴近心底的歌词,不仅让现场粉丝大为触动,也通过YY LIVE这个大平台传递至数十万网友眼中、耳中、心中。最终,让人们获得一场心灵上的洗涤和升华。通过直播+音乐的新玩法,YY LIVE已经成功颠覆了音乐的旧模式,为众多网友带来多元音乐风格。

通过与咪咕音乐现场的合作,此前吴奇隆、李泉、旅行团乐队、郁可唯、逃跑计划乐队、MATZKA等已经亮相YY LIVE举行专场演唱会,总计超过千万人次观看,直播间气氛非常热烈。而在接下来,苏运莹、梁博、张靓颖、王铮亮、刘美麟也将空降YY LIVE带来精彩演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