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杂志评“不能不知十艺人” BLACKPINK在列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6-09-18 21:22:38

美杂志评“不能不知十艺人” BLACKPINK在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9月16日报道,美国知名流行乐杂志《滚石》当地时间15日在主页评出“不能不知道的10位艺人”,韩国女团BLACKPINK赫然在列。

滚石杂志介绍说,BLACKPINK成员们数年磨一剑,推出双主打专辑《SQUARE ONE》,独树一帜地融合与颠覆了美国上世纪60年代后期的泡泡糖流行曲风和嘻哈音乐。

接受采访的BLACKPINK表示,至今不敢相信终于得偿出道夙愿,出道梦想实现后反而有种空虚感,而为填平空虚得以追求更多的梦想,并将在不久后不断达成更大的目标。

韩国造星工厂YG娱乐新晋女子组合BLACKPINK于8月8日出道后,席卷国内外音乐榜,并创下14天内在无线电视台音乐节目SBS《人气歌谣》夺冠的韩女团史上最短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