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垃圾食品与阿尔茨海默症密切相关

作者:千里之外 来源:煎蛋网
2016-09-14 16:48:26

新的研究给人们发出警示,来自西方的垃圾食品会增加你患上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

这些年以来,美国人民在脑部退化方面一直承受着比其他民族更高的风险。这与他们的饮食习惯有着密切的关系,不断升高的胆固醇和诱发阿尔茨海默症的蛋白质将导致脑部受阻。

这项研究的结果来自 William Grant博士,其在阿尔茨海默症的病理病因研究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他表示,从生态研究和实际观测的结果来看,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西方的传统饮食结构(尤其是对肉类的大量摄入)与患上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密切相关。

地中海地区的饮食习惯与西方国家的饮食习惯相比,人们患上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仅有一半而已。例如印度、日本和尼日利亚这些传统饮食国家,人民对肉类的消费水平很低,所以患上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会降低50%。

美国旧金山阳光、营养和健康研究中心的Grant博士通过了解同行的研究成果,得出了自己的相关理论,并将其发表在American College of Nutrition杂志上。

他还针对全球饮食习惯变化对患上阿尔茨海默症的几率做了调查。首先,他对阿尔茨海默症较为流行的十个国家进行了观测,这十个国家包括:巴西、智利、古巴、埃及、印度、蒙古、尼日利亚、韩国、斯里兰卡和美国。然后,他将将这些观察结果和官方的饮食习惯进行交叉。

例如,如果他看到在1985年日本的阿尔茨海默症患病率为1%,之后他会在5年、10年和15年中考虑饮食结构对其产生的影响。如果2008年日本的阿尔茨海默症患病率为7%,那么他会关注这一年之前的5年、10年以及15年时间里饮食结构对患病率的影响。

每一个国家中,倾向于西方饮食习惯的当地饮食结构,都会增加患病风险。Grant博士想要告诫人们,对阿尔茨海默正患病率产生影响的饮食习惯中,肉类消费情况则是主要的影响因素,这也包括鸡蛋和高脂肪的乳制品。

相反,使用谷物、水果、蔬菜以及鱼类则会降低患病风险。同时,大量的维生素D也能有效规避阿尔茨海默症。但是这些食物并不能有效抵消肉类、鸡蛋以及高脂肪乳制品所带来的高风险。

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永远不想忘记的事:

作者:千里之外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