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希拉里拉选票猛批共和党 未提健康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9-14 13:55:55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首次在这次大选中单独出马为希拉里拉票,称共和党今非昔比,将它在这次大选期间说成一个推销“阴暗、悲观前景”的政党。

据报道,奥巴马在费城说,“选举季节,你们经常听到疯狂的东西。……今年我们比平常听到更多的疯狂。”

他继续说,“我们从选举另一面看到,这不是林肯的共和党。这不是里根谈论自由前景的共和党。他们没有提供严肃的解决方案。他们只是煽动怨气、指责、怒气和仇恨。这不是我们所知道的美国。这也不是我所知道的美国。”

他还批评特朗普缺乏透明度,提到他不愿意公布其报税表。

奥巴马首次单独为希拉里拉票时,她继续待在纽约州查帕瓜(Chappaqua)的家中,从肺炎中恢复。奥巴马没有提到希拉里周末的健康事件,但反驳她不适合当总统的说法。

他说,要辩论谁更适合当总统,一名候选人比任何一名国务卿旅行的国家都要多、比任何人都更有资格竞选这个职位;另一候选人任何方面都不适合在海外代表这个国家,都不适合担任三军总司令。

奥巴马还会在费城私人筹款会上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筹款,随后到纽约市参加活动,为众议院民主党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