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莫兰蒂”登陆 深圳北站列车多趟列车停运

作者:李强 来源:环球网
2016-09-14 11:03:57
分享

央广网深圳9月14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受台风“莫兰蒂”影响,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深圳北站9月14日厦深线停运车次如下:

深圳北至上海:D906

上海虹桥至广州南(途径深圳北):D931/4、D935/8、D941/4

广州南至上海虹桥(途径深圳北):D933/2、D937/6、D943/2

上海至深圳北:D905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907

已购买上述动车组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即10月14日之前均可到全国任意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互联网订票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均不收取手续费。因停运当天退票旅客较多,请旅客朋友尽量避免在停运当天前往车站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需掌握具体列车停运及车票停售信息,可登陆www.12306.cn、“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广铁集团深圳北火车站”官方微博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广铁集团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密切留意铁路部门相关通知公告,及时关注最新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