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或罹患帕金森氏症:曝光文章被删除

来源:环球网
2016-09-12 11:33:53

希拉里被曝或罹患帕金森氏症:曝光文章被删除

《赫芬顿邮报》原本刊出相关文章指出希拉里已患帕金森

希拉里被曝或罹患帕金森氏症:曝光文章被删除

  该文章已遭删除

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12日报道,在众所瞩目的9·11事件15周年纪念活动中,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提前离席,不过引人关注的是,她在上车前“昏倒”,由安全人员搀扶,才得以上车。

希拉里的医生芭达克(Lisa Bardack)发表声明说,她罹患了肺炎,正接受抗生素治疗。不过网络却盛传,希拉里得的其实是帕金森氏症。

报道称,《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原本刊出,但后来被删除的博客文章指出,许多消息人士和专家称,希拉里已罹患帕金森氏症,虽然未经证实,但美国主流媒体却煞有介事似的,拼命掩饰。文中指出,这就好像当初《德拉吉报道》(Drudge Report)披露,美国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有一腿”,但《新闻周刊》(Newsweek)等主流媒体却知情不报一样。

阿桑奇最近透过维基解密,揭露了有关希拉里罹患帕金森氏症与用药的电子邮件。文中指出,维基解密可能成为下一个《德拉吉报道》。

此外,《美国镜报》(The American Mirror)最近详细列出希拉里咳个不停的“过敏”时间。报道称,2016年1月25日,虽然不是过敏季,但她却咳个不停。接着在2月16日、 4月4日、 5月5日、 6月4日, 8月31日和9月5日,她都狂咳个不停,而不像她所说的,过敏一年会发作两次。专家指出,这类狂咳通常与帕金森氏症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