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小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男子被击中膝盖

来源:中新网
2016-09-09 17:20:12

原标题:悉尼小学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男子被击中膝盖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悉尼西南部一所小学附近9日上午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校门不远处被击中膝盖,另有两人在附近住所内受到枪手威胁,目前枪手依然在逃。

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为安全起见,位于Greenacre的St John Vianney天主教小学已封锁校园,任何人不得出入。

据目击者透露,受害者遭枪击后摔倒在潘多拉街一处教堂的私家车道上。此外,警方透露,枪手向受害者至少发射了3枪,最后一枪击中了受害者的膝盖,而后枪手逃离现场,随后又持枪威胁了另外两人。

枪击事件后,许多家长赶到学校查看孩子的情况,但未被允许进入校园。

在一份声明中,这所小学表示,“所有人员都很安全。”目前,枪手依然在逃,警方已出动直升机搜寻嫌犯,并呼吁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