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红毯造型“与众不同” 雅致气质成时尚风向标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09 17:20:12

胡兵红毯造型“与众不同” 雅致气质成时尚风向标

9月8日晚,GQ2016年度人物盛典在沪举办。作为一年一度的颁奖盛事,各个领域的精英名流、影视界的明星艺人云集,秒杀现场无数菲林。当晚,胡兵发挥了国际时尚男模的优势,在造型上精湛考究,没有循规蹈矩地选择传统的西装,而是身着迪奥黑白两色纯羊毛套衫,点缀提花图案的阔腿长裤,“与众不同”的雅致气质成为红毯上的时尚风向标。

胡兵红毯造型“与众不同” 雅致气质成时尚风向标

盛典现场,胡兵打破常规,在造型上极具个人风格,黑色和白色纯羊毛套衫点缀提花图案,代替了传统的西装,时尚气质让人眼前一亮。作为连续三年受邀GQ年度人物盛典的“老朋友”,胡兵上台为本届“年度生活家”杨葵颁奖。而谈及自己的生活态度,胡兵表示:“我是一个坚定的人,对选择的事情义无反顾,热情度有增无减,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我希望能排除干扰和杂念,成就自己的梦想。”

胡兵红毯造型“与众不同” 雅致气质成时尚风向标

虽然胡兵已然在国际时尚界声名鹊起,但他的演艺之路依然没有松懈,对自己的定位和对所塑造的影视剧形象也有了更深层的要求。在正在热播的年度玄幻巨制《幻城》中,胡兵饰演了第一反派火王,将一代枭雄残酷暴虐演绎得淋漓尽致,有血有肉的帝王形象跃然荧屏。另外,胡兵还出演了年度商战悬念大戏《猎场》,将搭档孙红雷、胡歌等实力派演员为观众献上一部质量上乘、精彩绝伦的精品佳作。而由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也将于9月10日本周六19:00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胡兵将在其中饰演一个身患绝症、甘愿牺牲自己的“绝世好初恋”,几部大剧的轮番上阵,也更加坚定了胡兵“将演员身份进行到底”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