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氪星》曝光女主人选 英国新星饰佐德幼女 与超人家族成员相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04 12:55:12

英国新星Georgina Campbell将饰演佐德家族的幼女,并与超人家族的成员坠入爱河,将上演一段类似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感情纠葛。

&nbspGeorgina Campbell在电视电影《Murdered by my Boyfriend》中有出色表现

时光网讯随着FOX电视网推出了“蝙蝠侠前传”剧《哥谭》第三季,CW电视台也让《绿箭侠》《闪电侠》和《女超人》实现联动,漫威也将继续与Netflix和ABC电视台开发自己的新剧,超级英雄在电视荧屏上的硝烟丝毫不必电影中清淡。Syfy电视频道此前公布了“超人前传”剧《氪星》(Krypton)的计划,而现在,该剧的女主角人选也已敲定,据美国媒体报道,将由英国新星Georgina Campbell担纲。

《氪星》由大卫·S·高耶(《蝙蝠侠大战超人》《钢铁之躯》《黑暗骑士崛起》)编剧,将会聚焦超人爷爷辈的人物在氪星球与佐德家族之间的斗争。Georgina Campbell则会饰演佐德家族的一员——Lyta Zod。她曾在去年凭借BBC电视电影《Murdered by my Boyfriend》获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颁发的年度最佳女演员称号。

据悉,Lyta Zod是佐德家族的幼女,但她对自己家族在氪星球上的所作所为并不赞同,还与艾尔家族(超人本姓)中的成员Seg坠入爱河。由此可见,这似乎是一段氪星球上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关系。

目前还没有该剧开拍的消息,其他角色也还在征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