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新大楼起火已扑灭,网友调侃腾讯这是要火

来源:中国网
2016-09-04 12:55:12

3日晚间,有网友传出腾讯在建大楼楼顶失火照片。腾讯官方回应称火已完全扑灭,未出现人员受伤,也未造成其它损失。

据流传的照片显示,大楼有着暗淡的火光,浓烟滚滚。对此,腾讯官方通过@腾讯公司的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经证实是腾讯滨海新大楼着火,“此次楼顶前后冒烟、明火总共持续约10分钟,现在已完全扑灭,未出现人员受伤,也未造成其它损失。”

对于失火原因,腾讯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在屋顶铺防水层的时候,防水沥青加热器未关引起明火。目前消防人员和公司相关业务团队都已到场,以确保安全隐患彻底解除。

据悉,于2015年2月封顶的深圳腾讯全球新总部滨海大厦,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投用。

此次,腾讯大楼着火,自然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段子手也纷纷出现在腾讯官方对该事件回应的微博下开始调侃、打趣,说腾讯这是要火的节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