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童生献声《爱情万万岁》 国民老爸再度起航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4 12:55:12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由刘新导演执导,韩童生、张凯丽、刘涛、黄觉、叶祖新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万万岁》曝光了片尾曲《幸运》MV。这首由一众主创共同演绎的片尾曲不仅将“金家”一家人的生活展现的温馨和睦,更是把每个人在剧中遇到的“甜蜜爱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国民老爸”韩童生再度起航,将在9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的这部《爱情万万岁》里带来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老爸。

这部《爱情万万岁》围绕家里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一一展开,从之前曝光的预告以及剧照来看,韩童生和张凯丽这对“老年组”选手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家里的一对儿女,无论是韩童生饰演的金志扬在家里与张凯丽饰演的花枝俏嬉笑斗嘴,还是和李菁菁饰演的孙文娟有了一段令人云里雾里的的复杂关系,都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老爸,他本人也表示这是他演过的最不一样的一位父亲,这部剧中的装扮很潮,剧情不落俗套,相信会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这是韩童生继《裸婚时代》之后第二次和张凯丽合作饰演夫妻,从上一部戏里唯唯诺诺的丈夫,到这部戏里虽然依旧被誉为“受气老爸”但是还要挣扎一下做“大丈夫”的金志扬,相信韩童生会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不少看过韩童生话剧《办公室的故事》的观众,都见识过他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魅力,此次为新剧献声,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国民老爸果然“能文能武”,视频里配合歌词的可爱动作也让人感受到韩童生身上大写加粗的萌,期待9月8日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的《爱情万万岁》里,他为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