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林若亚结婚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04 12:55:12

据台媒报导,林若亚、孙志浩其实并未分手,反而在日前国外教堂低调结婚,林若亚正式成为孙志浩第二任妻子。

台媒曝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林若亚结婚

  林若亚被曝密嫁孙志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女星林若亚交往3年,去年传出因为对婚姻没共识,导致分手。不过今日又有媒体报导,指林若亚与孙志浩根本没分手,两人在昨(3日)国外秘密结婚。

林若亚与孙志浩交往3年多,多次被拍到与男友和前妻贾静雯所生的梧桐妹外出照,宛如一家人的模样,被外界看好随时会传出好消息。岂料去年却传两人分手,原因是林若亚想婚、但男方尚未淮备好,孙志浩在分手后仍苦苦想让女方回心转意。

谁知剧情峰回路转,据台媒报导,林若亚、孙志浩其实并未分手,反而在日前国外教堂低调结婚,在双方家人与梧桐妹的祝福下,林若亚正式成为孙志浩第二任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