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独自去的5个城市

来源:橘子娱乐
2016-09-04 12:55:12

千万不要独自去的5个城市

对许多爱旅行的人来说,仿佛这世界每一个拐角都有着未知的魔力吸引你去。然而,也同样存在许多不那么受外国人欢迎的危险地方,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一个人旅行的。这些地方去一次就会让你刻骨铭心。

南非.约翰内斯堡

千万不要独自去的5个城市

约翰内斯堡这座非洲最现代化最发达的城市,也是全球最有名的危险都市,它还有个别称叫“犯罪之都”。

我们平时可能听说过约堡的“可怕”和“危险”,虽然看起来它跟其他城市没多大区别。

但通过住宅可以看出南非的贫富差距有多大,也能够知道约翰内斯堡为什么会成为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

千万不要独自去的5个城市

约翰内斯堡虽然有很多问题,但它是去非洲南部各国的必经中转地,对于想去旅游的人来说是躲不开的。

如果来到这里,即使你是和许多小伙伴一起也千万不要在太阳落山后的约堡街道上逗留,更不要说独自一人在街道上闲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