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妻子把情夫骗到家 一番殴打后勒索5万元

来源:中新网
2016-09-02 13:33:05

妻子与他人有染被丈夫识破,丈夫逼妻子将人约到家中,殴打并勒索5万元钱。甘南县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丈夫刑拘。

张博和宋海峰家住甘南县东阳镇,两家是邻居又有点远亲,关系非常要好。今年年初,张博见妻子李想常偷摸用手机聊微信便起了疑,偷偷翻看微信聊天记录发现,妻子与宋海峰一直有聊天且非常肉麻。7月18日,张博酒后质问妻子,妻子承认与宋海峰关系暧昧并发生了关系。张博逼妻子用微信将宋海峰骗到家中,自己偷偷躲在厨房内。

宋海峰一踏进门,就想上前和李想亲热,张博一脚将卧室的门踹开,将两人捉个正着。张博对宋海峰一顿痛打,宋海峰跪地求饶,张博当即逼迫宋海峰拿五万块钱。宋海峰用电话从几家亲属家借了五万块钱交给张博,才被放行回家。回家后,宋海峰被妻子发现一脸伤痕,在追问下道出原委。妻子带着宋海峰来到甘南县公安局东阳派出所报警。

东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介入调查。8月24日,民警将涉嫌敲诈勒索罪的犯罪嫌疑人张博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生活报 仲亮 文中均为化名)